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敖丙x你】口红的正确用法

  吃醋梗,有哪吒→你的单箭头







  哪吒因为见义勇为时和歹徒英勇抗争而受伤,在医院里躺了半个月有余。最近习惯了提前打烊给他带晚饭,今儿个头一回答应敖丙咕咕掉送餐任务,你心怀愧疚的关上店门,一转头就碰见事了。

  “我,我喜欢你!”

  “抱歉——”

  还没来得及拒绝,背着书包的人就把礼物硬塞到你手中。

  深咖色的纸袋触感很好,精致的暗纹摸起来十分高级,一看就是精心挑选的包装。

  十几岁男生能准备成这样也挺不容易的,所以你更加坚定了自己不接受的心情。

  因为光应付那两个家伙就有够麻烦的。

  “你,你可以拒绝我的表白,但是请收下礼物!”

  低着头不敢看人的陌生少年说完这句话就跑了。

  “诶?你等等——”

  “别跑!”

  “呼……”

  “累死我……”

  气喘吁吁的扶着自己的膝盖,运动神经不发达的你实在追不上远处跑的飞快的表白者。

  “这怎么办啊,我连他的脸都没看清……还礼物也不知道该找谁。”

  心里想着“既然有超过普通朋友的人陪伴,那就不能随便收异性礼物”的你,突然感觉自己腰上多了点什么——

  “跑这么远干嘛?”

  敖丙一贯温和的语气让人根本无法想象他的眼底会藏着一丝不满。

  你因为身体前倾裙摆提高而露出的大腿很快被味道熟悉的衬衣包裹起来。

  “那个……”

  该怎么说呢?

  你手中拎着的礼物袋子露出里面全是小心心的包装纸盒。

  看来是瞒不下去了。

  “就因为这个不等我?”

  脱掉衬衣的敖丙上半身只剩一件扎进裤腰的黑色背心,因为运动沁出的薄汗将他额角染的亮晶晶的,有些汇聚在一起形成支流没入鬓角,还有些……

  你不小心瞄见那道沿胸肌外部轮廓斜侧划入中缝的痕迹。

  “不说话,嗯?”

  一米八多的个子轻易将你笼罩,明明刚认识的时候还一样高呢……你有些紧张的吞咽口中分泌过快的液体,面颊被敖丙刻意压低清澈嗓音说话时喷出的热气熏得粉若桃花。

  “我没想收,是那个送礼物的人硬塞给——唔——”

  你被敖丙抓住手腕。

  带着还未散去的薄荷糖味的吻轻轻落下,总觉的比自己的嘴唇还要柔软的唇瓣连一丝一毫的角落都没放过。

  比往日急切些的攻势让纠缠中多出几许咸涩……是一滴汗水顺着敖丙的鼻尖滑下了。

  他顺势取走那个碍眼的东西。

  知了滋儿哇乱叫的声音吵得脑袋昏昏沉沉,以至于令人失去过半的思考能力。看着原本清隽完美的青年因为到处找你而落的有些狼狈的样子,一时心软没守住的牙关,就这么被灵活的舌头轻易撬开。娇软可怜的嫩肉瞬间毫无抵抗之力,只能任由入侵者勾缠搅动出黏腻的声响。

  还在大街上啊……

  被拥抱锁在胸前的手小幅度捶着敖丙的胸口,提醒他注意社会影响;可突然发现自己小心翼翼藏起来的宝贝又叫野男人惦记上——

  这种愤怒,即使再好的修养也难以克制住升腾的占有欲。

  “放开我!”

  于是敖丙从善如流的……

  把你扛到了肩上。




  一路都要顶着周围人异样的目光,你甚至有种“还不如刚才一直吻下去”的后悔心情。

  因为,虽然装死装的异常彻底,可是隔着一层衬衣布料托住大腿的手实在太热了,热的能把人摸化似的,让筋骨好像被抽掉了的你软趴趴靠着敖丙的肩膀,乖乖任他扶进家门。

  “诶……我好像忘了什么……”

  手上空空的感觉提示:陌生少年送的礼物不见了!

  你顿感大事不妙。

  在学校门口开奶茶店的本分人可不能背上勾引高中生的罪名啊!

  “在找它么?”

  你回神一看,敖丙正慢条斯理的拆着礼物。

  白皙修长的十指顶端是修剪整齐的指甲,他的手骨肉均匀线条完美,即使做失礼的事情,也像在表演某种行为艺术似的,分分钟能给你变出朵花来。

  “谁让你拆的,我还怎么还回去啊……”

  “我帮你还。”

  敖丙将你乱掉的头发一点点理顺,肌肤相触的感觉紧贴脸颊徘徊许久,直到耳垂上又软又弹的肉被轻轻捏了一下。

  他分开刘海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这是我的职责,不对么?”

  你最受不了他的温柔攻势,只能不好意思的点头,然后点着点着脑袋便承受不住炽热的视线攻击,几乎要埋在自己胸口;一点点向后退的小碎步也被已经关闭的大门阻断了去路。

  “既然你同意的话……”

  敖丙的声音像一片诱人往里跳的碧蓝海洋。

  “是不是该补偿一下看到你收别的男人的礼物而委屈的我呢?”

  啊?

  你无声的张着嘴巴表示疑问。

  毫不爱惜的扯掉口红包装,敖丙将放礼物的盒子袋子一起用投篮的姿势扔进客厅垃圾桶。在夸张动作的演示下,你没有看见他把写着微信号的纸条塞进裤子口袋。

  “听话。”

  遮挡大腿的衬衣又回到主人身上。敖丙斯文的将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紧箍着脖颈的领口源源不断流露出禁欲的气息。

  “我想看你亲口为我解纽扣。”

  鲜艳的水红色覆盖嘴巴,淡淡的果香气弥漫在唇间。

  敖丙捏着你的下巴给你涂口红,结果还没涂完,自己先忍不住吃了一口。




  第二天。

  住院的病号突然收到死对头寄来的快递——

  “她用过的口红。”

  ?!

  慢好几拍才反应过来,被迫在医院躺了半个月的哪吒兴奋的差点把水果刀扎到脚上。

  他一边说着“敖丙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云云,一边打开相机拍照。

  就在千百遍姿态造作,终于让拿口红的手摆出一个完美造型,镜头也成功避开了打着石膏的腿,甚至磨皮滤镜都加完以后。

  准备编个故事发朋友圈炫耀的哪吒,突然刷到一条赞和评论都很多的动态——

  敖丙:衣服洗不干净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配图是加了口红印特技的白衬衣。

  “……”

  “卧槽!敖炳你TMD给小爷等着!”

  病房里响起一阵清脆的碎屏声。

评论 ( 2 )
热度 ( 41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