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鬼灭乙女】你那叫喜欢吗

  累/童磨/鬼舞辻无惨!

  不馋她身子的都是太监所以他们选择……

  


  累

  ·

  “姐姐。”

  被合法正太指尖伸出的蛛丝虚环着脖子,纤薄的颈部肌肤随时都有可能被划破的危险感觉,萦绕在你的心头挥之不去;那些汩.汩流动着新鲜血液的动脉实在太浅,累甚至能透过毛孔闻见血肉散发的甜美.香味:

  二氧化碳和乳酸含量偏低的位置口感最好了。

  “别,别吃我……”

  挂着几颗细小泪珠的纤长睫毛用颤.抖诉说恐惧。

  “我好伤心。”少年尖锐的犬齿在你嘴唇上轻轻划过。“姐姐认为我舍得吃掉你吗?”

  累眨了一下眼睛,过.度进食却无法消化的痛苦让他的骨骼咔嚓作响,不管产生怎样清晰的饱腹感,靠近的一瞬间都会转化为饥饿。

  “对不起。”

  你小心翼翼接纳他冰凉的舌.头。

  “姐姐不该让累难过的。”

  温暖且柔.软的安抚终于让少年竖.起的瞳孔恢复原状。

  却也不过是饮鸩止渴罢了。

  ·

  ·

  童磨

  ·

  在万.世极乐教中活的太久便会成为异数。

  你无法.理解身边的女人,是怎样澎湃的爱意,才能让她们在明知教中无数妙龄美.人儿神秘失踪后,依然前仆后继的将一颗心捧到童磨面前践.踏。

  “过来。”

  结冰的地面扎的脚心生疼,在本就不容易掌握平衡的环境下被蒙上眼睛,故意摔了几次,用新伤掩盖教.徒们欺负出的青青紫紫的痕迹,你行动异常缓慢的向男人脚边爬去。

  掌心属于人类的温度将冰层的表面解冻瞬间,连带皮肉一起被再次冻住的你,没有听见可以停下来的声音只能咬牙继续。

  “为什么不求我?”

  强忍着对撕扯下来的鲜.嫩皮肉的期待,几乎把扇子捏碎才克制住渴望的童磨解除血鬼术,温柔的将你搂在怀里,问:

  “连告.状也没学会,嗯?”

  美丽的七彩眼眸是否又在伪装深情,这个或许找不到答.案问题你已懒得探寻,只剩宛如本能的讨好,手腕勾住男人的脖子轻轻摇晃:

  “惩罚吃掉她们么……自私的侍奉者只想教.主大人了解自己的心意啊。”

  ·

  ·

  鬼舞辻无惨

  ·

  除了乡下的大地主,工业化之后的城市里没有哪个富贵人家会给孩子请奶娘。

  即使对传统的突然尊重,和平日里西化的生活作风大相径庭到令人诧异,鬼舞辻无惨在这件事上仍旧异常的坚持。

  因为他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天衣无缝的伪装也经不住时间的考验,心思细腻的你用余光扫过男人臂弯中咯咯笑着的婴儿,却惊恐的发现鬼舞辻无惨正露.出自己尖锐的牙齿。

  “我饿了。”

  温柔的陈述句让你的身.体下意识颤.抖,端庄少-妇一颗颗解.开衬裙的扣子,把生育后饱满白-嫩的xiong-脯送到男人嘴边邀他享用。

  “呜!”

  过于用.力的吮-吸带来剧烈的疼痛,你甚至误以为顶端的血肉已经离开自己,可还没等淤痕出现,清甜的奶香便顺着鬼舞辻无惨的嘴角溢散在空气。

  “你爱我吗?”

  顺从调-教的身.体缺乏骨气的软在男人怀里,可怜的你不仅被拿捏被揉-捻,还被要求用闲暇的嘴唇倾诉尽可能真.实的情意——

  “爱你。”

  所以不要丧.心.病.狂吃掉自己的孩子。

  求你了。
评论 ( 37 )
热度 ( 3944 )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