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鬼灭乙女】《年轻真好》

  灶门炭治郎/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时透无一郎

  这样的少年谁能不喜欢(`・ω・´)




  • 灶门炭治郎


  除了身体的动作和风,你撅起嘴唇凑近灶门炭治郎的耳边,轻轻吹出的温暖湿热、带着少女发间淡淡花香的气息,也能让漂亮的日轮耳饰飘起来。


  好可爱。


  充满肉质感的柔软耳垂一点点泛起粉色,你用指腹画着他耳廓的形状,本该低于体温的薄脆软骨此时竟察觉不到任何凉意。


  是觉得害羞了吗?


  踮起脚尖在灶门炭治郎左额的伤疤上留下亲吻,和周围皮肤触感不同的粗粒让你的心也跟着揪起来——


  即便当初会疼到哭泣,可是比起现在的一切,就算每天重复同样的经历,也想重温那份和家人待在一起的美好吧。


  近距离喷出的呼吸微微发烫,舌尖留下的水痕确是微凉,细小的味蕾仿佛激起层层电流。


  虽然幻想过亲密的接触,可单纯的少年哪里见过如此阵仗,若不是揪着你的衣领,站不稳的他已经直接扑进胸口——


  那个稍微压低下巴就能碰到的地方,正以过分显眼的性别区分让灶门炭治郎砰砰砰脸红心跳。


  “别,别亲。”


  他大概不好意思说出你到底在干什么。


  “我没有在亲呀。”


  那的确不能叫亲。


  一把将少年抱在怀里,几乎相同的身高,踮起脚尖也不会让两个人的姿势太过尴尬。


  但你还是看见了灶门炭治郎越发鲜艳,最后甚至通红通红的可爱耳垂,以及 捕捉到耳中的那句:


  “要,要昏古去惹……”


  

  • 我妻善逸


  顶着一头金发的我妻善逸远远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太阳。


  分开柔软的刘海,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然后顺着眉心、鼻骨,划过鼻尖最后落在嘴唇。


  你捏着他随年纪增长而越发没有几两肉的脸蛋,用牙齿在少年的唇珠上狠狠咬了一口。


  浅淡的牙印留在上面,虽然不很疼,但是莫名被惩罚的我妻善逸已经委屈到了极点。


  漂亮的琥珀色眼眸里水光盈盈,仿佛得不到你合理的解释,下一秒就能滚出无数烫人的泪珠。


  “善逸,不要和别的女孩子靠那么近啊。”


  在一起之后就和异性划清界限的少年,最近破天荒的帮蝶屋某个护理跑了三次腿,你心里都要酸的长出一颗柠檬树了。


  “那,那个……”


  该怎么说呢?


  我妻善逸的脸竟然比刚才被你咬住嘴唇的时候还要红。


  为什么会这样!


  仿佛英勇就义般的紧闭双眼,少年从怀里掏出一方略微褪色的手帕。“给你!”他说的很大声,声音越大却越显得心虚。


  才准备生气,突然发现那是你们第一次相遇时,看不下去金色小太阳哭成水淋淋的傻样,恨其不争的少女拉着少年到河边洗脸,用它擦干水珠之后忘了要回去的帕子。


  “我被她看见……”


  看见什么?


  支支吾吾不肯说,最后在逼问之下,害羞的少年终于吐露了为什么帮助别的女孩子的实情。


  因为被警告,不能每时每刻都黏在你身上,承受不住想念的我妻善逸,偶尔会形似痴汉的偷偷把手帕拿出来,一边闻,一边幻想你也像这方手帕那样——


  因为被他揣在怀里太久,而染上属于自己的味道。


  

  • 嘴平伊之助


  剧烈运动之后,裹着一层薄薄的汗水的皮肤,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晶莹透亮,高光和阴影让肌肉线条更加分明,汇集在下巴的汗水滴落在锁骨附近,然后缓缓划入胸缝,最终消失在六块腹肌之间。


  你被嘴平伊之助抱紧的时候,整个人都笼罩在他散发出的充满荷尔蒙的热气里。


  “又黏黏糊糊的黏糊过来。”


  无奈刚换的衣服又要丢进洗衣桶,准备去城中买些国化妆品的计划也必须搁置,然而一看见碧色眼睛里快要溢出来的笑,你就怎么也没法对好像在冒傻气的少年发火——


  以他的脑容量,能记住扑过来的时候不带野猪面具,就已经是非常特殊的区别对待了。


  “有没有觉得,今天我又长高了?”


  踮起脚尖伸出手,明明可以摸得到却装作怎么也够不着的样子,你撅着嘴看向嘴平伊之助,准备和往常一样被他抱着完成奖励。


  熟练的张开胳膊等待被举起,白嫩嫩的小手毫不嫌弃的插进已经湿透的蓝色长发,将遮挡眼睛的几缕别至耳后,你仔仔细细亲完眉角,用嘴唇检查一遍翘起的长睫毛上有没有挂着汗珠,正要对完全没有感觉的长高表示肯定。


  “啊——”


  姿势的突然改变,少年分开一双长腿盘在自己腰上的举动让你惊呼出声。


  “以后这样抱!”


  嘴平伊之助笑的和往常一模一样。


  可一想到最近他和音柱变的熟悉起来,再加上大热天衣衫单薄,即使细微的身体变化也会显得异常明显——


  “抱!你抱!今天没长高!”


  “那……有长大么?”


  “伊之助!”


  你突然发现,自己再也不能相信这个少年的纯洁了。


  

  • 时透无一郎


  “无一郎。”


  每次你给他梳头,柔软指腹划过脸颊和脖颈的感觉都是一种煎熬。


  闭上眼睛的时候那些细小的动作会被无限放大,而睁开眼睛看镜子里少女的容颜,彼此间过近的距离让呼出的气息尚未变凉就已经被自己吸入——


  年纪不大却异常可靠,人前总是以冷漠少言的天才形象出现的霞柱,此刻却在害怕自己的表情会因为你而失控。


  这一切都要怪昨天晚上那个难以启齿的梦。


  时透无一郎懂得东西不多,所以简单的拥抱,亲吻也仅仅碰触嘴唇,就能让早晨起床的他感觉到腿间黏黏糊糊的难受。


  愣了半刻钟,突然想起这种事不能让别人知道,必须偷偷把床单和裤子洗干净,却因为冥冥中觉得后面还应该发生些什么,而莫名感到惋惜——


  少年浪费了太多宝贵的时间。


  因此还没等他整理好一切,你就敲响了房门。


  ……


  “会弄疼你吗?”


  被问题打断回忆,不由得夹紧双腿的时透无一郎,白皙的脸颊开始透出粉色。


  “不。”


  习惯了照顾少年生活起居的你摸摸他脑门。


  没有感冒。


  虽然不像炭治郎的鼻子那样神奇,但嗅觉也比常人的灵敏,你终于发现了空气中多出来的一丝淡淡味道——


  天呐!


  霞柱也会被抓到干这种事?


  惊讶的差点把梳子掉在地上,你努力忍住想笑的冲动,先集中注意力替少年束好头发。


  又不是没确定关系,到底在害羞些什么?明明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一直不发生才要担心身体啊……


  “今天的太阳很好,无一郎换下来的衣服和床单?”


  “我自己来!” 


  在你的注视下,少年的声音最终变得比蚊子还小:


  “洗完交给你检查……”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222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