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鬼灭乙女】《这场电影根本无事发生》

  我妻善逸/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

  ×假装无事发生jpg.




  • 我妻善逸


  虽然喜欢着彼此,却不能在一起。


  大屏幕上,女孩挣脱男生的挽留,滚落的泪珠沿着发丝间隙穿过,只有观众能看到的细节,是坚毅眼眸逐渐泛起红色,以及手臂无声垂落的无力动作。


  “呜呜呜……”


  不只是顺着脸庞汇集在下巴,然后啪嗒啪嗒砸在手背上的凉意。


  我妻善逸也把你的手攥出汗了。


  湿嗒嗒的黏人精。


  开始后悔,为什么要答应他一起看这种青春疼痛伤感作品,同电影女主的动作类似,你用力抽出手,打开包包准备拿出随身带的纸巾。


  已经哭的比在场绝大多数观众还要厉害的我妻善逸,被掌心突然的空缺击中了脆弱的心灵——


  因为喜欢上一个人,所以也想要一直被对方喜欢的感觉,怎么一会儿酸一会儿甜呢!


  “别,别呀,你是不是觉得我……”


  抽抽噎噎,断断续续,我妻善逸的声音越来越小,而与之相反的是,他的泪水开始更加的汹涌澎湃。


  “嗯,很吵。”


  从投入剧情的感动转变为被嫌弃的委屈。


  你费了好大劲,才用柔软的纸巾搭配相当不温柔的动作,将写满“我就是问一问,你干嘛真的回答还凶我”的脸擦干净后……


  按进胸口。


  好香。


  软软陷进去的我妻善逸连呼吸都不太会了。


  “看电影的时候给我安静一点啊!”


  被抽泣吸引了注意,前面的几位单身人士刚转过头,就看见情侣座这排,一左一右夹着你们的两对沉迷亲亲抱抱的男女。


  本来不用承受激烈画面和奇怪声音的。


  因为愤怒的视线对旁若无人的家伙起不到丝毫作用,所以他们最终对准了绝对无辜的你。


  “不好——”


  意思。


  道歉的口形还没做完,我妻善逸突然抬起头,捧着你的脸献上自己的唇瓣。


  舌尖从牙齿间的空隙钻进口腔,淡淡的奶香混合黑糖的甜度,勾的你的身体逐渐软了下来,软乎乎的手也忍不住抓紧他的衣领。


  金色的头发不仅挡住了异性的视线,而且过分耀眼的将其逼退。


  直到你被动承受着亲吻,都觉得舌根发酸,我妻善逸才恋恋不舍的放弃纠缠,在还没有拉长的时候就主动舔断了唇间牵扯的银丝,然后吐着热气的凑近你耳朵:


  “原来,姐姐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在电影院里做这种事情呀……”


  早知道就不装的那么投入了。


  他想。 



  • 富冈义勇

  

  困。


  想睡觉。


  然而喜欢的人邀请你一起看电影,哪怕是故弄玄虚又无病呻吟的劣质文艺片,也要打起精神,不能让他发现自己捂着嘴偷偷打哈欠——


  “困了?”


  富冈义勇转过头问。


  不小心把口红粘在手心,飞快抿了一下双唇,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你摇着并不清醒的脑袋,然后看见那个一直沉迷在支离破碎的剧情中,有时甚至会皱紧眉头的男人……


  也打了个哈欠。


  ?!


  以为自己的视觉出了问题,抬手想揉揉眼睛,却在碰到睫毛的瞬间,回忆起那并不经常出现,因此被忘得有些干净的眼妆。


  你顺势整理了一下碎发,努力用平常的语气问:


  “你……也困了?”


  富冈义勇点点头。


  抛弃影城融于购物广场的种种便利条件,选择这家从外看从里看都过分朴素的电影资料馆。


  他以为这样颇具文艺气息的环境,能够掩盖自己过分直男的性格,也更加贴合你的喜好。


  “其实——”


  勉强算个文艺工作者,但是更喜欢一杯奶茶一桶爆米花,瘫在影城舒适的座椅上,吹着冷气享受光影和音效,不费脑子的舒舒服服看大片。


  你暗自猜测,富冈义勇肯定是被哪个没良心的公众号推文骗了。


  可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大屏幕上出现没有打码的女主,坐在没有打码的流水男角色之一上。


  动。


  !!!


  “我懂了。”


  直男都是老司机骗人的。


  “原来要看这个啊。”


  对剧情的变化毫无察觉,富冈义勇的视线被你带向手指的方向。


  sjafoigawegkalng……


  然后温暖干燥的手掌就盖住了你的眼睛。


  “不许看。”


  他的脸瞬间通红。


  “不看就不看,我自己闭着眼睛,义勇先生这样会把妆弄花的。”


  将富冈义勇的手从眼前拿开,却没有被对方反握住。


  怀疑自己魅力下降的你只能挠挠他的掌心暗示,终于满意的感觉到自己被牵了起来。 


  “偷看的话……”


  “放心,不会的!”


  会也舍不得松手呢。



  • 炼狱杏寿郎

  

  和杏寿郎一起看鬼片总是痛并快乐着。


  只在特别恐怖的时候才会觉得有点害怕,所以你非常喜欢在氛围感强烈的电影院里体验刺激。


  “啊!杏寿郎!”


  和周围抱着男朋友的胳膊,然后被对方抚上肩膀,以及扑进男朋友怀里,让结实的手臂揽住腰身的情侣不同。


  他会迅速的主动抱住你,然后用各方面都很过分的胸肌遮挡屏幕——


  真的太硬了!


  自从和炼狱杏寿郎在一起,你就放弃了化妆的习惯,只在约会时涂点口红。


  因为他非常喜欢用经过长期锻炼而异常发达的胸肌……行凶。


  温暖干燥的热情全部传达。


  “不要怕。”


  来不及将自己的嘴唇藏好,鼻子都被压扁的你,只能无声的戳戳捏不出二两肉的侧腰,告诉他“再不松开我就要憋死了”。


  的确没有精力去害怕。


  被炼狱杏寿郎的味道包裹着,脑袋因为缺氧变的晕晕乎乎,好像心灵的全部领域都被他的动作和气息占据。


  直到你看见显露出完美胸肌线条的T恤上醒目的口红印。


  糟糕!


  “又要被人误会!”


  也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你都快习惯电影散场后,围观群众们诧异且意味深长的目光了。


  对恋人的行为轻“哼”一声表示不满,你靠着情侣座椅的隔挡远离危险。


  然后看见了他伸长胳膊示意——


  过来抱。


  “对不起。”


  炼狱杏寿郎诚恳道歉。


  表面无动于衷,小屁股却主动的不行,你一扭一扭凑近他怀里找到舒服的位置:


  “知道错就好。”


  其实下次还敢的!




  end.

评论 ( 9 )
热度 ( 69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