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鬼灭乙女】《喜欢老师并不算做错什么》

  富冈义勇×你

  我流鬼灭学园pa 是点文 给@妖妖妖灼其华

  磨蹭到现在、因为不会写所以是一堆没有任何少女心的东西、泪目




  • 校园八卦小报女主编×富冈老师


  今天向宇髄老师递情书的女学生又比昨天多了一个,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震惊!某高中部美术老师被女学生轮流——#


  这个标题很快被你划掉。


  就算八卦性质的校园小报也不能刊登如此伤风败俗的内容。


  虽然你只是不想去食堂吃饭的时候盘子里看不见一块肉,或者被小卖部拒之门外永远和零食们say goodbye而已。


  “为什么没人向富冈老师表白啊……”


  手中转动的笔一个没接好掉在地上,从摄影部拿来最近校园热点照片的学姐帮你捡起来之后,顺便问了一句:


  “你在说谁?富冈老师?”


  “嗯……”


  学姐仿佛看傻子一样眼神让你觉得自己好像问了一个过分愚蠢的问题。


  “都是老师,为什么差距这么大,他,他也很帅的……”


  小声嘀咕着解释,却越说越觉得没有底气,因为上周准备和学姐一起翘课去看演唱会的你们,就是被富冈老师从校园西北角的矮墙那儿抓回来的。


  之后他还特别“好心”的打电话让维修人员把同学们心中的圣地重砌了一遍。


  emmm-


  “帅能当饭吃吗?”


  学姐语重心长的拍怕你的肩膀,说:


  “信不信到夏天的时候,为了防止教室里的垃圾桶产生什么奇怪的味道,绝对会宣布禁止携带零食入校的富冈老师,要先和小卖部的大姐姐打一架?”


  “有一说一,确实。”


  你脸上原本就尴尬的笑容瞬间凝固:


  那可真是有够不讨人喜欢的呢^^_



  ————————————————



  因为本人青春期的时候并未对异性产生过强烈的接触欲,所以那些没事儿就往小树林跑的精力过剩的年轻人……


  “呵呵。”


  富冈义勇冷笑着将高强光手电筒对准刚刚抱在一起,小嘴儿已经撅了起来却还没亲上的小情侣。


  将被带回办公室的两人哭丧着脸准备迎接批评和绝对不少于万字的检讨,听说认错态度不端正的还要在广播站朗读自己的反思,面向全校同学。


  “你们站在这别动。”


  目光被某个鬼鬼祟祟的熟悉身影吸引,已经顾不得眼前这对的思想教育工作,富冈义勇撂下一句“长相我记住了,不要搞什么小动作,除非你们不想进校门,更愿意站外面被大家欣赏”……


  然后径直朝你走去。


  低头关相机闪光灯的你完全没注意到身后有人靠近。


  直到手电筒轻轻敲在肩膀,还以为是怕自己拿不到“校花与校草激烈争吵原因竟是男方出轨?”的第一手资料,而担心的放弃社团活动前来帮忙的学姐——


  “富,富冈老师?”


  你露出了震惊且非常失礼的尴尬微笑。


  努力维持着为人师表该有的语气和神态,富冈义勇最不希望在小树林里见到的人出现在眼前。


  可他还要冷静的尽到自己责任,用严厉而不是带着几分酸味儿的声音问:


  “这个时间,你到这里做什么?”


  举起手中相机的一瞬间,你看见了富冈义勇身后的一男一女。


  “取材呀!就他们俩!老师您可真是帮大忙了!果然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一边说一边“咔嚓”校草的正脸,准备写稿的时候给那位虽然不认识但应该也不算什么好人的陌生女同学打个码。


  不禁感慨自己总有一份多余的善良,却突然想起好像一棒子打死把富冈老师也算进去了……


  你赶忙开口解释:


  “当然,老师是好人。”


  然后心满意足的收获第一手情报,并为工作之余碰见喜欢的人而感到惊喜的你,并不知晓富冈义勇此刻内心的纠结:


  虽然你言外之意说他不是男人大概纯属口误,但,但这样算被发好人卡了吧?!



  ————————————————



  其实你无聊之余写来玩的这份报纸能发行到现在,基本是富冈义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结果——


  因为不管读者人数如何,单看它罕见对学生而言阳光向上的正能量内容,其存在就是那个将阴影笼罩了一整所校园的男人说句话便能喊停的工事。


  然而它竟然真的办起来了。


  这说明什么?


  觉得自己仿佛窥见了富冈老师隐藏极好的秘密“喜欢八卦”,投桃报李的你扣押过不知多少关于他的不良传闻。


  比如吃荞麦面的时候门牙上黏了一片葱叶的照片。


  虽然摄影部的底片也被你要过来并将之销毁,可已经洗好的那张却依旧夹在枕边的起床读物《重生都市之校花的最强特种兵高手》中……


  说实话,富冈义勇略显滑稽的脸出现在扉页的喜剧效果,要比不停仰卧起坐的闹钟好太多。


  其实他长相很帅的,深色的蓝眼睛严肃起来的时候莫名有种让人心安的感觉,而二十出头的年纪,若是穿上有装嫩嫌疑的衣服,看起来就和高中生差不多……


  这绝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只不过每天看照片“提神”后又在校门口见到真人,那种强烈的反差日复一日的加深你心中“富冈老师真好看”的认知罢了。


  再加上两人间仿佛心照不宣的小秘密……


  所以根本不用谁同意的,你将“毕业了富冈老师就是我的人”这一点看的铁板钉钉。


  可一边为了无人向富冈老师表白而觉得“哇,他这么好你们眼瞎吗”,另一边则心中暗喜缺少竞争对手,却不料——


  要提防的人除了女学生还有女老师啊!



  ———————————————— 



  因为副业而在校园里耳目众多是种什么体验?


  谢邀,刚到门口,已目击当事人。


  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


  脑海中学姐“听说有女老师向富冈老师表白哦”和阵阵“奥利给”交织成恢弘的交响乐,将校服裙腰间收束的一块向内卷了三卷,让原本能盖住膝盖的裙摆瞬间释放一半大腿,白生生晃人眼的细腻肌肤和骨肉均匀的修长腿型,早就吸引了不少路人善意或恶意的目光。


  虽然有些黏糊糊的反胃,可你为了“报复”富冈老师……


  怎么能说报复呢?


  明明你只是众多受他管教的学生中的一个,而且人家到底有没有答应还未得到确切消息。


  又不是女朋友,还想用现在的身份以下犯上?


  完全找不到自己的行为的合理性,只凭一腔冲动就穿成这样来到校门前,看着灶门同学再一次被要求“不许戴耳饰”,你突然开始紧张起来——


  富冈老师的眼睛肯定能看出裙子的问题吧?


  怀着十二万分忐忑的心情,眼神飘忽不敢面对那人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和往日趁此机会好好欣赏令人愉快的帅气容颜不同,鼓起勇气也只是微微侧头准备偷瞄一眼的你,却正好撞进富冈老师略显复杂的视线——


  完了!


  不想被罚站QAQ


  “再不走就挡路了。”


  诶?


  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却不得不马上再次相信的你,听见男人用稍低一些的声音说:


  “早读结束后到我办公室一趟。”



  ————————————————



  揣摩女孩子的心思实在太难了,这海底捞针一般的地狱模式绝非富冈义勇型脑回路可以通关。


  所以他决定直接问你。


  “为什么要把校服裙子……弄那么短?”


  说的好像一直在盯着你的腿看似的。


  醒悟过来自己可能被误以为有嫌疑,富冈义勇突然噤声,而你也震惊于他直奔主题的直男模式——


  不使用任何开场词真的大丈夫?


  于是无法形容的寂静便在办公室这片狭小的空间里不断蔓延。


  也许作为老师早已习惯,可身为学生的你却很难抵抗如此低气压,毕竟办公室,尤其富冈老师的办公室,显然等同于不会给年轻人们带来什么美好回忆的刑场。


  只要站在这里,脑海中就会浮现宛如利剑一样的批评,和化身为沉重枷锁的万字检讨。


  而产生此类念头也不怪你过分想象,因为积威甚重的老师都有只看一眼,就让学生把做了什么像倒祢豆子似的全盘托出的被动技能。


  所以你的眼泪也不争气的啪嗒啪嗒落在地上。


  “怎么哭了?”


  富冈义勇突然开始手足无措。


  他还是第一次体验有人在面前流泪自己的心也跟着揪起来的感觉,就好像从前那些女学生女老师没哭过一样……


  “我!”


  是富冈老师非要问那么直接的,让很少抽抽搭搭的你在喜欢的人面前变成了拧开的水龙头。


  而估计着说的委婉些他可能也听不明白,鼓起勇气回以直球的你一边打嗝一边哭诉:


  “我听说有人向老师表白了,所以……”


  气团顶在胸口,富冈义勇轻拍你的后背终于让呼吸顺畅起来。


  “好好学习。”


  什么好好学习?


  可随即意料之外的拥抱就让你整个人僵住。


  从未想过富冈老师的怀抱竟会如此温暖,好像吃了一口海盐味奶油蛋糕的你,白皙的小脸瞬间爬上一抹粉色。


  “有什么事情,等毕业后再说。”


  短而轻的碰触,仿佛环着碰一下就会碎掉的瓷人,可为什么会让人觉得异常的安心?


  你离开办公室的时候整个人都轻飘飘的。


  脚下踩着的是棉花糖么?


  “果然眼泪是女孩子最好的武器~”


  回过神来的少女果断给自己比了一个胜利的V手势。



  ————————————————



  后记:富冈义勇关门的时候因为忘记后退而被木板拍在脸上,鬼灭学园中流传最广的猜测,是不讨人喜欢的他终于被打了一顿……


  那么究竟谁在替天行道呢?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39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