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食物语乙女】少主这小身板儿如何能吃得消(上)

  风生水起/德州扒鸡/冰糖湘莲/虾饺

  没想到一个个的都这么会啊




  • 风生水起


  “俞生!”


  少女娇俏的笑容总是能在风生水起心中激起阵阵波澜,仿佛漫长岁月里所有的按部就班都是为了等待自己心甘情愿的接受她将计划打乱。


  “我还想玩那个!”


  四海龙王统御万千水族,自上回被风生水起召唤出的接吻鱼黏黏糊糊的亲遍整个小腿和玉足,你就迷恋上了那种只存在于水中的鱼唇滑而不腻的碰触。


  这和小时候同父亲旅游在景点看到的那些可以把脚伸进去的鱼缸感觉完全不一样。


  “俞生俞生俞生~”


  你拽着风生水起浅蓝色绸缎的衣袖晃来晃去,终于将似乎是在考虑犹豫什么的男人晃回了神:


  “你就答应吧!”


  ·


  说出去绝不会有人相信,堂堂四海龙王俞生竟然会嫉妒几条灵智未开的接吻鱼,可是它们挨挨挤挤的堆在你身边轮流碰触白瓷样的肌肤,脚趾,小腿,膝盖……就连大腿都没有放过!


  看着有一只拱的太往上以至于整个身子都要被你的裙摆遮盖起来了,风生水起垂在身侧的手中突然按在腰间的佩剑上——


  太过分了。


  不知羞耻。


  好想把它们变成鱼生啊……


  才升起瞬间的念头很快就被风生水起掐灭,但他的心绪却因此变得更加不宁静了——为什么第一时间想起的是不能令你不开心,而非自己不迁怒的行为准则?


  “俞生也来一起!”


  丝毫未觉察到风生水起气质的变化,你挂着晶莹水珠的小脚丫扑腾扑腾的敲击着海面,溅起的不少水花都被从侧面靠近的浅蓝色衣摆吸收。


  “哎呀——”


  身体凌空而起,突然被风生水起抱进怀中的你,待他坐下之后整个人就像虾球一样的缩在宽大又温暖的怀抱里。


  “要看海豚表演么?”


  没有来得及介怀如此亲密的动作,你就被长相憨态可掬的海豚们吸引走了注意,圆润的流线型身体划过美学经数学运算后得出的抛物线弧度,整齐划一的行动以及完美压死的水花——


  “好可爱!”


  趁你不注意,风生水起挥手驱散身边的破坏二人相处的碍眼生物,转而用自己的灵力幻化出蓝色的半透明小鱼。


  每一下碰触都和自己的感知相连,那种仿佛指尖在细腻肌肤上跳跃流连划过的细微战栗。


  刚刚还不齿于亲吻鱼完全行为的食魂,现在正主动控制着小东西们朝你的大腿吻去——


  仅仅抱在怀里还是觉得不够啊。


  正人君子高风亮节,一直将渴望在心底隐藏的很深很好的风生水起,快要控制不住让你知道他真正想法的欲望了。



  • 德州扒鸡


  在第三次靠近被拒绝之后,表情严肃甚至有几分僵硬的德州扒鸡在你手腕上戴了一对亮晶晶的镯子——


  “德州?!”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惩恶扬善的观念镌刻在骨子里,遇到需要帮助的人身体会比理智先一步动作,坚持原则到近乎古板的程度的德州扒鸡,竟然对你滥用私行?


  “少主,真的不要再靠近我了……”


  明明没有被限制行动,却在你的逼近下一步步后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德州扒鸡就无法控制自心底滋生的邪恶妄念。


  少女娇嫩的唇瓣泛着水光的微微红肿,被绯色占据的脸颊上,眼尾带泪的地方尤其鲜艳分明,透明的丝线黏连着拉长断开,因为被吻到快要喘不过气了,带着甜香的呼吸便随剧烈起伏的胸口喷在脸上、压在心间。


  德州扒鸡知道自己不该去想的,可越是逃避,那带着诱人味道的蛊惑就越是频繁的出现在清醒的时刻——


  而他根本不好意思回忆曾经梦到过什么。


  “可我喜欢德州。”


  你委屈巴巴的蹲在地上,蒙着一层水雾的眸子透出流浪小动物刚被捡回家又遭负心主人二次抛弃的可怜。


  “我哪里做错了吗?”


  德州扒鸡的胸口涌起一阵揪心的愧疚——


  不该有的觊觎已是莫大罪名,他又怎么能将自己的过错加诸于少主身上?


  “没有。”


  看着你快要哭出来的模样,男人实在忍不住自己偷偷捧在心尖上的人缩成小小一团的求抱抱求摸摸,顺便还散发出如果不给就找个地缝钻进去的气息。


  “是我不好。”


  他将下巴搁在你柔软的发顶,长叹一声的轻轻蹭了蹭。


  “nonono!”


  你抬起头看着近在咫尺的俊美容颜,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觉得脸颊烧起来,嗯,都要怪它被德州扒鸡的银发挠的有些痒。


  “如果德州不开心的话——”


  温软的唇瓣“啵唧”重重亲在男人脸上。


  “一定是我这个做少主的表示的不够明显罢了!”


  德州扒鸡的心口仿佛有什么阻隔的东西被重重敲碎。


  “唔!”


  他发出意义不明的一道意义不明的鼻音之后,就把头埋在你的颈间说什么也不肯出来了。



  • 冰糖湘莲


  冰糖湘莲几乎是被你骗回来的。


  动不动就把自己冰封起来享受宁静,冷冷清清的仙人指尖凝结出晶莹剔透的六角冰花,通身都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味道。


  当然糖醋沅白这种把黏人等同于呼吸一样寻常且重要的食魂不能用常理视之。


  煞费苦心的想要让冰糖湘莲融入空桑大家庭,自带他回来起便为这件事掉了不少头发的你,终于在诸多计划失败后……


  选择了最不要脸的办法。


  山不来见我,我便去寻山。


  深刻研习了糖醋沅白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对着锅包肉的照片练习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仿佛经历过一遍十八层地狱折磨的你,深吸一口气准备敲响冰糖湘莲的房门——


  嗯?


  没关?


  ·


  这是何等违逆自然的景致。


  巨大的方形冰块晶体当中蒸腾着热气,朦胧的水雾中只见冰糖湘莲盘膝而坐,湿透的发丝黏着额角和脸颊,汇成股的透明水痕沿着胸缝划过,落入敞开的衣领和腰带交接的位置。


  已然隐隐透出皮肤颜色的绸缎紧贴着他的身体,往日不得见的肌肉线条没有丝毫爆炸感的,只是流畅的隐藏了其中蕴含的力道。


  为什么冰糖湘莲会变成这个样子,这才是他总要把自己冰封起来的真正原因吗?


  你捂着眼睛知道自己不该看,可这般摧折了清冷的绝美颜色别说有一半人类血统的你,就是菩萨见了也顶不住啊!


  可能每个男人一生都会经历用手纾解的时候被人发现的窘迫。


  “要长针眼了!”


  被冰糖湘莲伸进衣服下摆的手惊到,心中直呼“莲花不是仙人是大流氓”的你赶忙闭上眼睛,却莫名有种心虚之感的踮起脚尖生怕被发现似的偷偷离开——


  所以没能看见他叫着你名字的口型真的是太遗憾了。



  • 虾饺


  “哎呀——”


  一阵风吹起了虾饺的裙子,虽然女装已久,却因为觉得不舒服而没有养成穿安全裤的习惯,被你瞧见另一种别致风光的少年白净细腻的脸颊瞬间熟透:


  “少主不许看!”


  “不看不看,你们快点藏好。”


  答应了几个小家伙和虾饺一起陪他们玩捉迷藏的游戏,没有实力运气又不怎么好的你第一轮猜拳就输了。


  “六十,五十九……三,二,一!”


  不能指望单纯的食魂有多聪明。


  特别这几个小的。


  “又被少主抓到了!”


  青团叉烧仔春卷几个一一现身,你却迟迟找不见虾饺,若非他在狭小的衣柜里待太久,最终没忍住舒展筋骨的念头弄出了声音,谁能想到这个家伙会藏在你的衣柜里呢?


  难道是因为大家都穿女装……没能靠智慧发现虾饺让你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


  “换你抓人了!”


  “哦……好!”


  莫名其妙脸红的虾饺赶紧捂上眼睛倒数——


  他刚才都在想什么啊!


  鸡茸金丝笋做的裙子最为贴合少主的身体曲线,女装少年坐在衣柜里,虽然后背紧贴着木板,小心翼翼的避开衣物,可柔软的绸缎料子还是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落在他脸上。


  那是属于少主的味道。


  身体似乎不再受自己控制,黑漆漆的一片中,虾饺下意识的伸长纤细白嫩的手指,仿佛触摸裙子轮廓就能弄清楚衣服主人的大致身材。


  直到不小心把它拽离了衣架,镶嵌珠玉的腰带落下时碰撞出明显的声响——


  幸好没有被你发现。


  他为自己的妄念感到羞耻极了,以至于在接下来的游戏中整个食魂彻底傻掉,就连几个小孩子都没能找到。


  ·


  从那天起晚上就会做些不可描述的梦,对自己说“不要再想了”却毫无作用的虾饺,逐渐在纠缠的幻想中适应了早晨醒来时不得不面对的黏腻——


  多亏食魂们在这方面无需担心对身体不好。


  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男孩子逃避自己内心真实声音的念头是可耻的,既然已经到了每天都要换两次内衣的程度,为什么不主动掀起裙子和少主讨论——


  新买的胖次质地和花纹是否好看?


  认为你一定会喜欢的虾饺这样想。




  next→

评论 ( 29 )
热度 ( 3395 )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