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玉麟香腰x你】小肥啾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唔……”


  从窗棂缝隙里透过的光被疏落的木格分散,照在脸上只给人一种细微且温柔的暖,被雀鸟的啁啾打断了午后的浅眠,你揉着眼睛眼睛侧过身,却看见一只圆滚滚的红头山雀扑棱着漂亮的灰色翅膀,小短腿在窗台上着急的来回扒拉:


  “啾!啾啾!”


  本来就不容易找见脖子的小家伙,从窗棂间伸进半个脑袋的时候遇到了阻碍,身为肩负某食魂与空桑少主和好任务的先锋官,它都快把最后一截脖子怼没了,也没能从窗棂挤进去。


  “啾啾啾!”


  红头山雀头顶簇新的栗红绒毛,似也跟着主人焦急的心情而变得更加鲜艳,实在见不得小家伙瞪圆一双眼睛白费力气的模样,你赶忙打开旁边的窗户把它放进来——


  “慢点儿,怎么莽莽撞撞的。”


  头顶传来的声音宛若涓细清澈的流水,没等被太阳照的暖融融的小脑袋蹭上你脸颊,玉麟香腰从窗外伸进来的手,便直接将雀儿整个拢在掌心:


  “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


  纤长的食指揉着红头山雀的小脑袋,将被压矮一圈的绒毛恢复蓬松,清浅的笑从他微上扬的唇角溢出:


  “长这么肥,就算一头撞在窗棂上……也不会伤到你吧。”


  没能和又软又甜的少主黏糊成功,还被安排自己演戏的罪魁祸首嫌弃了体重,小家伙虚张声势“恶狠狠”的啄了两口他手背,这才颇有些不甘、一扑棱三回头的扇着翅膀飞走——


  毕竟它是个有原则的鸟。


  不能当电灯泡。


  “这时候相遥应该在后山陶冶性情,怎么会来找我……幻觉!一定是幻觉。”


  你摇头自言自语,假装没看见眼前神仙模样、存在感极强的俊美男人——谁让他昨天说什么“最近我打算在后山清修,还请少主不要来找我”……


  才没人想去找他啦!


  “小少主。”玉麟香腰凑到你的耳边:“后山的环境的确很好,常言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空桑不仅让动物们生活的无忧无虑……”


  温暖湿润的气息圈圈点点绕在耳旁,你一时间竟有些分不清楚,这位单纯温和、天生受动物们亲近喜欢的昆仑之主,是一晚上就变坏的学了人间男子欲擒故纵的调情手段,故意捉弄自己吗? 


  “最关键的……它让我遇见了一位这么可爱的小姑娘。”


  像变成小猫的时候被玉麟香腰塞进怀里从头到脚揉了一遍那样,他似也知道人类身上所有的敏感点,心脏控制不住砰砰直跳的你忍不住悸动的耸肩,想把自己的后颈肉藏起来。


  “嗯?”


  耳边的碎发被纤长的手指拢起,柔软指腹碰到耳垂时产生的某种错觉,像玉麟香腰正在翕动的唇瓣。


  “我最可爱的小姑娘……觉得害羞了吗?”


  “才不是!”


  突然化身刚飞走的小雀模样、一头撞进男人胸口的毛毛领里,你气鼓鼓的摇头否认加乱蹭:


  “既然相遥不想见我,今天又过来做什么……”


  殊不知语气里夹杂的自己不易察觉的委屈,却被心思细腻的玉麟香腰听了个彻彻底底。


  “昨日见你笛子吹到一半就扑蝴蝶玩,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小猫儿的天性还留在你身体里,还是你觉得……”男人的用下巴轻轻蹭着你头顶的发旋。


  “那些五彩斑斓的蝴蝶,比我还有吸引力?”


  从没见他说过如此露骨的话,你白皙的小脸突然透出极深的红晕——有替自己的幼稚行为感到害羞,更多的,则是……


  “相遥已经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啦……不对,这和你不想见我有什么关系!”


  你悄咪咪伸手在他腰间掐了一把。


  果然,玉麟香腰的腰很好,什么都没掐起来~


  “因为,嘶……”男人故意发出轻微的抽气声,清澈嗓音也委屈的有些软糯:“我身为昆仑之主,竟然产生了嫉妒小动物的情绪,听着……是不是有些可笑?”


  昆山玉碎前,如玉的谦谦君子究竟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暗涌,你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脸颊贴着的胸膛震动的异常剧烈。


  “我本以为,这些丑陋的感情,会随着无法见到少主而逐渐消退,但它愈演愈烈,越烧越旺,最后竟然烫的连一身风雪都无法扑灭……”


  玉麟香腰捧起你的脸,眉眼中带着几分夙愿不偿的忧郁:


  “小姑娘。”


  脑袋乱成一团浆糊的你下意识“嗯”了一声。


  周身风雪向来是冷的,但他的人却温暖的过分,带着山林间清澈味道的气息越靠越近,你下意识闭上了眼睛,可玉麟香腰柔软的唇瓣,最终也只轻轻的落在你鼻尖:


  “要对我负责啊……”


  唔!



  ps:红头山雀(图源百度)



评论 ( 25 )
热度 ( 1160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