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食物语乙女】《暗恋对象她太喜欢我》

  莲花血鸭/佛跳墙/北京烤鸭/龙井虾仁/三鲜脱骨鱼/屠苏酒/诗礼银杏/太白鸭

  震惊!空桑少主对食魂的好感竟一夜间到达15级!暗恋中的食魂表示……



  • 莲花血鸭

  

  他无论如何都没料到你竟然有这般大胆,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姑娘怎么敢直接往吃人的恶鬼身上扑。


  不只是扑,那软乎乎的小脸还一个劲儿的在自己胸口的血莲上乱蹭。


  毛茸茸的发丝将靠近心脏的位置挠的很痒,开合的唇瓣小声且甜腻的吐出一句句“莲华、莲华、莲华”……


  少有几次睡得安稳的时候,莲花血鸭便枕在你膝上做过这样的梦。


  然而当梦境真切的出现在眼前、乖巧的趴伏在自己怀里,纵千军万马吾一人往矣的大将军,却咬着牙关紧张到指尖微颤。


  “想要我喝你的血吗?”


  一低头就能看见小姑娘纤细柔软的脖颈,害怕骤然剧烈的心跳声被你听见的莲花血鸭,只能用牙齿抵住淡青色的血管,比起咬下去更想亲吻几次的……


  虚张声势的恐吓。


  “想,但是你不会喝的啦。”


  身子巧妙的滑到一侧,葱白手指点着莲花血鸭的嘴唇,最终流连的落在他尖锐的犬齿,你眯着眼睛笑的像只小狐狸,娇气又自信的在危险边缘来回试探——


  鬼使神差。


  的确舍不得咬的莲花血鸭在你指尖上轻轻舔了一下。


  

  • 佛跳墙


  “美人儿……”


  还没来得及躬身靠近,从被角伸出的软白小手就紧紧抓住了佛跳墙的衣袖。


  “好困,福公再进来陪我睡会儿。”


  一边打呵欠一边拍着枕头空余的位置,你蹬开被子示意他“别看啦、别等啦、这里就是留给你的”,浑然不觉自己的一条腿已经白生生的、从根部到脚趾全都露在外面。


  “别乱动,会着凉。”


  从未见过你如此的“主动”,佛跳墙异色的双瞳中闪过一抹震惊,很快又恢复往日里动人温柔的将大腿遮住。


  “快点快点!”


  和衣而卧倒也不算太失礼数。


  半推半就躺在小姑娘身边,只想近距离看一会儿你睡颜的佛跳墙,终于轻轻叹气——


  因为你迷迷糊糊的想为他塞好被角时,转身就将腿搭在了男人不能乱碰的腰上勾着晃。


  有些无奈的闭上眼,佛跳墙在你发顶落下一吻:


  “美人儿这样放心我,也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 北京烤鸭

  

  “唔——”


  究竟是谁走太急没看清路,已然不得而知,但你生气的原因却和脑门被撞得有点痛没有丝毫关系。


  “鸭鸭!”


  被点名的北京烤鸭有些无措的看着你气鼓鼓的小脸。


  虽然微微泛红的脑门儿他看了也觉得心疼,但鸭一鸭二在身边必须拿出皇帝的威严,少年只能着脖子说:


  “朕都已经道歉了,爱卿你还想——”


  什么嘛!


  伸手勾住北京烤鸭的脖子,两条腿也跟着盘在腰上,没看见他逐渐变红的侧脸,却只顾着将人往自己怀里挤,你委屈巴巴的控诉:


  “我才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你、你为什么还叫我爱卿!难道不应该……说好的……叫爱妃呢?”


  英俊的五官陷在柔软之间,鼻腔里都是少女清甜的气息,快忘记如何呼吸的少年听见了你的话,即使身后就是池塘——


  完了!


  鸭鸭晕过去了!

  


  • 龙井虾仁

  

  苦学泡茶数日,终于在今天看准四下无人,偷偷溜进龙井居士贮藏茶叶的房间,自认为极大提高了审美情趣的你,正准备给他一个风雅的惊喜——


  只闻“啪”的一声,折扇轻轻拍在你手背。


  看不下去小姑娘即使垫起脚尖,也只能勉强碰到茶柜上方抽屉的模样,龙井居士轻咳着掩饰自己的真正意图,淡淡说了一句:


  “你这般行事莽撞,莫要碰倒了我的茶罐。”


  被身后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想伸手握住扇骨,却抓的过于靠后直接覆上龙井的手背。


  因为入手的感觉温润细滑好像摸到块暖玉似的,抓住就不肯放的你,甚至还用指腹在凸起的骨节上蹭了蹭:


  “我可舍不得让龙井天天装作生气的样子啦~”


  被小姑娘露骨的话气的甩了下另只袖子,侧过头的龙井面上浮现一丝浅红,轻声呵斥着“一派胡言!”


  可他不仅没抽出自己被抓住的手……


  反倒还往里塞了塞。



  • 三鲜脱骨鱼


  千面之影也不是万能的。


  比如说在偷空桑少主这件事上,三鲜脱骨鱼也无法确定,是否自己每次来的时候都能碰见……不……是避开你在洗澡。


  “阿喻……”


  因为喜欢,所以会在所有闲的无事可做的时候,下意识叫他的名字。


  隔着厚厚的幕帘在窗外站了一会儿,正准备离开的三鲜脱骨鱼,还以为自己的行踪被你发现。


  不想被误会成爱偷窥女孩子洗澡的“怪”盗,匆忙之间,被紧张感攒住心神的他,即使身为惯犯也终于失手——


  撑开的滑翔伞碰倒了窗台的细长花瓶,安静泡在浴缸里揉玫瑰花瓣玩的你,听见一阵细碎、奇怪的响动。


  有、有变态?!


  “喂!”


  光脚从浴缸里走出,却因为踩到了浴巾而“扑通”一声摔倒,没有想象中的疼痛,缓缓睁开眼睛的你,看见的是三鲜脱骨鱼那张俊朗关切的脸:


  “哪里受伤了吗?”


  表面淡定其实内心已经乱做一团,可怜的怪盗强压下剧烈的心跳,替你将浴巾往上拉了拉。


  但更让他无法预料的,是你指着自己的嘴唇,神色无辜又可怜说:


  “这里疼,要亲亲才能好。”

  


  • 屠苏酒


  “师父~”


  从来不愿意主动叫师父的人今天却如此热情……屠苏酒心中闪过一丝警觉,随即,他高高在上、冷漠轻蔑的气质就被你一个动作打破——


  “我抱你!”


  虽然手臂上没有明显的肌肉线条,但你的力量较之从前增强不少,成年男子也能轻松打横抱在怀里……这一切,都归功于五禽戏的练习卓有成效。


  “放手,你这个不懂尊师重道的怪力徒弟!”


  两颗小痣也跟着生动起来,屠苏酒略显苍白的脸染上一抹薄红,他气的在你肩上咬了一口,不知道是隔着衣服还是没用力,所以感觉不到什么痛——


  “这辈子都我让抱着师父不好吗?”


  你低下头,一边说话一边啄屠苏酒的耳垂。


  于是轮椅上那些盛开的花啊……


  全都害羞的变成了骨朵。


  

  • 诗礼银杏

  

  诗老师已经盯着你看了很久。


  早早将东西收拾好,却趴在座位上不肯离开教室,一直等到这里除了你和他外再无别人,才打了个呵欠磨磨蹭蹭来到讲台——


  “小诗老师~”


  单手托着下巴,食指按住他正要收起来的讲义,你笑容中充满了故意的问:


  “你为什么一直看我呀?”


  举止奇怪在先,如今又不知礼数,顺着衣摆扑簌簌往下掉银杏叶子的诗老师,因为抽不回被你压着的讲义而轻叱了一声“胡闹!”


  但脚下踩着小板凳还没有你高的儒学先生,气鼓鼓时面带恼红的模样……真的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呐。


  “小诗老师、小老师、小杏~”你隔着讲台抵住他额头,轻轻蹭了两下:“今天晚上可以给我补习功课吗?”


  扑簌簌扑——簌簌簌簌。


  就好像打开某种开关似的,诗老师轻飘飘的衣摆自己跳着舞。


  很快,连你的脚踝都要被银杏叶子淹没了。



  • 太白鸭

  

  “若你也想喝,我自然是愿意将酒分给你的。”


  太白鸭说道。


  小姑娘眼巴巴瞅着他手中酒壶的模样实在……等等,情况似乎有些不对。


  因为即使将酒壶递到你面前,那道温度稍高的视线还是落在下巴至领口的这片区域……


  “你喝你的,我自然有我的办法。”


  将酒壶推回给太白鸭,你坚定的摇着头却凑近了身去,看他将酒液从高出嘴边一段距离的地方倾倒而下。


  那些沿唇角溢出的清冽液体,勾画完下巴的线条又浸润了滚动中的喉结,最终落在锁骨窝——不能浪费。


  于是你轻启唇瓣,稍微探出些软粉的落下亲吻。


  “咳咳!咳咳咳!”


  这、这是!


  这样怎么可——


  呛的眼泪都快流了出来,面色透红的太白鸭后撤一步转身而退,脚尖轻点便不见行踪。


  你只听得空桑几位爱熬夜的人说过……


  那天晚上,似有位过分激动的人士跳了一整夜剑舞。



  end.


评论 ( 67 )
热度 ( 4849 )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