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鬼灭乙女】《洗澡也是有执念的》

  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时透无一郎/不死川实弥



  • 富冈义勇


  富冈义勇洗澡时候的要求总是特别多,你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大男人能磨蹭到淋浴淋二十分钟——


  毕竟女孩子总也不出来的原因,是她们把时间大多花在了保养头发和让身体变得香喷喷上。


  这么繁琐复杂的操作,或许有的男性朋友真的需要,可经历过千锤万凿磨炼的水柱显然不是那么娇滴滴的精致人儿,所以,你免不了稍显邪恶的肆意猜测:


  该不会一个人偷偷的在淋浴间里手-冲吧?


  然而平时没少和你在床上锻炼身体,将水的韧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即使最后一次也无法结束在一个钟头以内的男人,怎么想都不可能二十分钟就解决问题。


  毕竟自己开手动档的感觉和真实体验相比,问谁都会回答不够美妙。


  可眼看着挂钟已经转过一圈的分针,你实在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准备破门而入——


  难道传说中水之呼吸的修炼法,竟然是……


  “我没事,你别进来!”


  富冈义勇中气十足的声音明确传达出他绝对没有溺水的讯息。


  “唔,但你说的有点晚了。”


  看着坐在小板凳上腰间搭一块毛巾的男人,正试图用幽怨的眼神将放置换洗衣物的筐子洞穿,你实在忍不住想笑的冲动,一把将他推进水已经凉掉的浴缸,说:


  “笨蛋义勇!忘带衣服的话直接和我说啊!今天罚你陪我泡花瓣儿澡www!”


  毛巾早掉在地上,富冈义勇故意打开喷头让你也变得湿-漉-漉,逐渐半透明的衣服露出内里的颜色;瓷砖很滑,甚至没来得及换鞋,布料几乎失去遮挡作用的胸口就撞在一面结实的肌肉墙上:


  “不应该用罚这个字,我知道你的目的。”


  怪不得被其他柱讨厌……


  这么不会讲话的男人还是只祸害我一个好了。



  • 炼狱杏寿郎


  这世上总有一个满脑子冲冲冲的男人会成为你夏天里的小棉袄,然而炼狱杏寿郎作为大火炉带来的感觉完全不能用上述比喻类同。


  你对男朋友在夏天这种炎热季节的黏人程度早已有所预料,毕竟燥热能从体表传达至内心,让二十多岁本就处在不容易把-持住自己年纪的男人随时都有发-情的征兆。


  可只要两个人独处就必须抱在一起的习惯也太过分了吧!


  “杏寿郎,放开我,我都黏糊糊的……”


  一层薄汗覆盖的细腻如瓷的脸颊肌肤,被他用颧骨紧挨着来来回回的蹭也就罢了,因为萦绕鼻尖的气味一直带着你喜欢的炼狱杏寿郎独有的热烈。


  但出现不久却一直不肯收回去的舌头是怎么回事?拜托,你再怎么尝它也不会是甜的!


  “甜的。”


  然后颇受众人尊敬的大哥就开始睁着眼说瞎话。


  “别闹了,一会儿有人过来怎么办……”


  鬼也不知道堂堂炎柱私底下还有这样一面,竟然能熟练运用如此无赖的办法将女朋友撩的腰软腿软。


  “那一起去洗澡。”


  炼狱杏寿郎直接把你抱了起来。


  挣扎无果,套着白色棉袜的脚在空气里瞎扑腾,你紧紧搂着他的脖子把脑袋埋在男人肌肉发达的胸口, 不由得想起鬼杀队十大未解之谜其一的——


  为什么炎柱洗澡用的水比其他八个柱加起来都多。



  • 时透无一郎


  “无一郎!”


  你的喊声并没能阻止少年端着一盆凉水朝自己头上浇的动作。


  令人震惊的绝佳天赋,搭配无时不刻钻研呼吸和刀法的忘我劲头,这些虽然让他成为了最年轻的柱,可随之而来的难以避免的生活常识的缺失——


  “不是和你说过吗?洗澡要用热水。”


  湿透的刘海黏在额头上,时透无一郎被你稍微有些冲的语气说的万分委屈:


  “可我不会。”


  他露出一副年幼小兽刚被人捡回家,却又惨遭主人二次抛弃的可怜神情。


  “对不起。”


  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在斩鬼上起不到什么作用的闲人,总不能连照顾霞柱的这样对人类而言意义重大的角色的工作都无法胜任。


  “无一郎先回房间把湿衣服脱掉,盖好被子防止着凉,我这就去烧水。”


  你正准备离开,可是被抓住的手腕已让身体无法动弹。


  “我不接受姐姐的道歉。”


  时透无一郎的声音带着几分固执,甚至几分偏执。


  他不像会说出这种话的人。


  可现在说了。


  “除非你给我洗。”


  “……好。”


  担心再晾下去他真的会生病,你最终下决心教会少年什么叫正常的洗澡方法,于是妥协之后,便眼睁睁看着白白净净不带任何遮挡的身体很快浸没在水中。


  未完全张开的骨架还有几分纤薄,但一不小心瞄到的位置却超乎想象的,颇具规模到和本人气质完全不相符合的地步。


  你趴在浴桶边上胡思乱想,觉得自己的脸此时一定很红,然而说话磕磕巴巴的时透无一郎却连脖子都快被水蒸熟了。


  “姐,姐姐……”


  “觉得不舒服吗?”


  起初以为是乱冲凉导致的发烧感冒,可少年拉着你的手往水下探,碰到那个物体的时候不仅阻止出于的逃离,还强迫手掌将它握住缓缓移动:


  “这里好像生病了。”


  “姐姐的话一定能治好的。”


  后来,时透无一郎就再也没有自己洗过澡。


  至于你?


  也只能天天扶着腰后悔一时心软了。



  • 不死川实弥


  明明已经交往了很久,该做的不该做的什么都做了,可不死川实弥只有一点非常坚持,那就是你在家的时候他打死也不同意洗澡。


  至于为什么?


  本人不说的话谁知道呢。


  起初你猜测是他太害羞的缘故,但仔细一想,仅仅围着浴巾出来打个照面,对已经建立起亲密关系的男女来说完全不算什么爆炸性的场面,甚至在一起久了之后,看上去就和家里的电视机没盖防尘布一个感觉——


  不至于,真不至于。


  然而一个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生活总能碰撞出些许意外,你最终还是发现了不死川实弥偷偷摸摸洗澡的真正秘密。


  因为忘带零钱折返回家,换好拖鞋的你刚刚穿过玄关,就迎面撞上光溜溜的散发水汽的风柱。


  “唔!”


  这男人的胸实在太硬了,鼻子又酸又痛的感觉让你的眼底瞬间泛起生理性的泪花。


  “实弥怎么不擦干就乱跑。”


  一直低着头不想被他瞧见惨兮兮样子,结果却看见白色的浴巾突然滑落堆积在脚下——


  “实弥!”


  你紧紧抓住妄图逃跑的男人的胳膊,为了达到目的甚至丢掉全部的矜持,直接将什么浑身上下没有任何挡头的风柱按倒在沙发,手中握着致命的所在要他好好解释:


  为什么一看见我,这儿就能把浴巾顶的围不住?


  说好的害羞呢?


  你洗澡的时候到底在想些什么?


评论 ( 43 )
热度 ( 2585 )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