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文野乙女】《游 戏 时 间》

  太宰治/中原中也


 

  • 太宰治 · 绳索


  常年缠绕绷带锻炼出的纯熟手法,让男人将三段约莫一丈长的红色拘束绳的用处发挥的淋漓尽致。


  柔弱纤细的腕上,结结实实的三圈束缚蹭的皮肤又痛又痒,被房梁吊着的胳膊血液不断回流,失去血色的指尖搭配纯黑钻饰的美甲……


  即使挖个坑想埋太宰治,结果反受其害把自己埋了的你,也不由自主脱离郁闷的心情,沦陷于光芒耀眼的无助的美丽。


  “小姐。”


  极为不满的男人噘着嘴凑到你耳边,小口小口的吹气:


  “主动买了学习道具的话,就要专心看我展示它的使用方法。”


  手指划过胸-肉边缘的触感很快被绳索的勒紧代替,8字形的红色笔触在白色T恤上分割出形状鲜明的两块,向中央聚拢的力道让略感沉重的部位摆脱了些许的重力控制。


  你羞耻的闭上眼,不想看见那两团一边晃动一边毫无顾忌的展露姿态的柔软——


  真是没有骨气啊。


  “为什么拒绝睁开眼睛呢?”


  仿佛弹钢琴似的跃动指尖,点着你裙腰上方露出的一截白-嫩小腹。


  太宰治的手好像带着某种奇怪的魔力。


  就在双腿快要无法支撑身体的重量,承重点即将转换到被迫承受绳索碾压的可怜皓腕时,圈着腰部的力量将你整个带入男人的怀里:


  “还没见到课程的精髓,小姐就已经承受不住了吗?”


  后仰到近乎吃力的脖颈艰难的枕着太宰治的肩膀,不能归类于香气却莫名好闻的味道和轻微的缺氧感,让你的脑袋开始变得昏昏沉沉,以至于忽略了轻轻擦过大腿内侧的绳索。


  “对不起,我错了……”


  下次还敢。


  你心中暗道。


  只可惜,伪装的娇软和讨饶,无法在太宰治面前隐藏起你想在上面、却求而不得的强烈怨念。被他掌握在手中的控制器突然收紧,隔着纯棉布料紧贴娇弱花朵的绳索,就这么轻轻用力的划过……


  “唔!”


  即使咬紧嘴唇,无法抑制的甜腻声响也断断续续的从鼻间溢出。


  “这不是好孩子该做的事情。”


  太宰治捏着你脸颊的咬肌,解放了被牙齿匝出一圈痕迹的下唇之后,主动凑过来堵住声音的出口:


  “不听话的小姐,唔,要好好的接受惩罚了。”



  • 中原中也 · 手套


  你眯着眼睛欣赏刚才泼在中原中也白衬衣上的红酒痕迹。


  过度敞开的领口让脖颈和锁骨的精致线条完美展现在空气里,向下滑落的绯色,浸润过结实的肌肉之后消失在V字形的阴影深处……


  那种想用链子勾住项圈把他拴起来的念头,又在心头无法控制的沸腾。


  但还是不要给自己找麻烦了,反正这副模样也只有你才能看的到。


  就算乖乖接受调-教,忍不到三分钟便原形毕露,此时正交叉双臂枕在脑后的男人,仅凭借重力就让你的身体落下升起——


  好过分呐。


  使用异能的人无法直接感觉到,这么撞进来到底有多狠,最近工作并不轻松的你,身体还没好到可以复习那种无法自控、近乎坏掉的感觉。


  “中也。”


  换个新的开始方式尚在你接受范围之内,然而便利店应该买不到这种表面带波点凸起的超薄黑色橡胶手套。


  “这东西……”


  橡胶的材质极容易黏着皮肤。不知道是真的遇上了穿戴的困难,还是单纯想诱惑你,中原中也用嘴叼着手套边缘往下扯,偏过脑袋时,绯色液体顺着下巴滴落的模样……


  可真要人命。


  “定做。”


  男人扯掉衬衣扣子回答。


  “boss推荐的店家。”


  你、你怎么对森医生说出口的!


  抓住脚踝的手没有松开的划到膝盖,中原中也爬过来的时候,波点在皮肤上留下的清晰感觉让你的脸颊逐渐变烫。


  “Honey。”


  箭在弦上,被禁止饮酒所以只能浑身散发着葡萄发酵后香气的男人,心情显然有点急躁。


  “难道你不喜欢……”


  单单啃锁骨磨牙的举动,已经无法排解心上人因震惊而走神带给他的困扰。


  “喜、喜欢、唔!”


  受不住刺-激的核碰一下便轻轻抖动,他强硬的堵着你只能呜呜咽咽的嘴巴,让专为此刻而附加的波点——


  发挥自己真正的作用。


评论 ( 14 )
热度 ( 45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