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食物语乙女】《小姑娘又在为所欲为》

  佛跳墙/莲花血鸭/北京烤鸭/龙井虾仁/德州扒鸡/风生水起/男少主

  少主Ta A了上去!


  

  • 佛跳墙


  发梢扫过脸颊的感觉是有些勾人的微痒,佛跳墙睁开双眼的动作因为过于纤长的上下睫毛交缠在一起,而显得有些黏连——


  “美人儿?”


  刚睡醒的他声音温醇中夹杂一丝软糯,就连瞳色也笼上一层水汽似的看起来有些雾蒙蒙的。


  “再不起床我就要亲你啦~”


  在男人的脸颊轻轻落下一吻,嘴上说的好听的你,其实根本没打算留给他任何反应的时间。


  “今日为何……”


  同柔软唇瓣碰触过的肌肤迅速晕染开淡淡的粉色,总能不失绅士风度拒绝异性亲近的佛跳墙,罕见的换上了惊讶且羞涩的目光注视着你:


  “看什么呀,就算不满意,没刷牙的福公也只有亲亲!”


  “现在的我是不会同意和你接吻的啦……”



  • 莲花血鸭


  “大将军……”


  刚从莲花血鸭的卧室搜罗出一堆装着沉香的盒子,还没走出大门的你就和主人迎面撞了个正着。


  “你在做什么?”


  回想起最近一段时间似乎没让你生过气,男人实在找不到你非要和他岌岌可危的睡眠质量过不去的原因。


  “不要无理取闹。”


  比自己高出一头的充满男性气息的身体逐渐逼近,非但不反感甚至希望你天天窝在怀里无理取闹的莲花血鸭,习惯性在思考问题的时候皱紧了眉的——招人误会。


  “谁无理取闹了?你才无理取闹呢!”


  气鼓鼓的腮帮就像一口气吃下两颗橡子的小松鼠,你又羞又恼、恨铁不成钢的将盒子全部塞给莲花血鸭:


  “明明每次枕人家腿上的时候都睡的特别好……你还瞪人?再凶、再凶我就……”


  “不陪你困觉觉了!”



  • 北京烤鸭


  “爱卿!”


  拉起床边的帷幔充作面罩,眨眨眼睛发现自己还能看见少主的北京烤鸭,这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


  于是他赶忙抬高手臂改用袖口遮住眼睛。


  “你、你怎么穿成这个样子……”


  “实在有伤风化!”


  担心少年帝王终有一日因操劳过度猝死在批阅奏折的桌案上,你偷偷用万象阵穿越到古代,弄回一件据说是妃嫔侍寝时才会穿的半遮半掩、欲说还羞的薄纱。


  “都怪鸭鸭不听话。”


  慵懒的单手托腮,身体斜横在北京烤鸭的床上,白皙滑腻的领域从衣摆间露出。


  你伸脚踩住少年的衣摆,生怕他因为害羞的太厉害而忍不住逃跑:


  “春宵苦短日高起……我只能变成祸国妖妃,让鸭鸭从此不再早朝了。”



  • 龙井虾仁


  你一直好奇,为什么龙井居士喜欢在收藏的书画上盖印章,直到了解这是收藏家们独特的癖好——


  但这并不会影响今天的行动。


  少主装傻充愣的本领在空桑是一顶一的好。


  举着化妆镜躲在门口偷偷涂上新买的枫叶色口红,你悄咪咪溜到龙井虾仁身后,拍拍他的肩膀:


  “龙井~”


  神情淡漠的男人全然不知自己将迎接怎样的命运的应声回头,而一抹鲜艳的红色被早就踮起脚尖准备好的你,印在他清风霁月的侧脸——


  “胡、胡闹!”


  似有些踉跄的往后退了一步,端庄稳重的居士被小女子轻薄后,竟然满面通红的站也站不稳,除却羞耻连一丝愤怒也提不起来。


  “龙井居士可不是双标的人!”


  激动更胜紧张,按着自己扑通扑通的小心脏生怕它蹦出来的你飞快将美色收入眼底,一边逃跑一边朝着男人喊:


  “既然喜欢的书画能盖章,那么喜欢的人自然也要盖章了!”



  • 德州扒鸡


  “德州哥哥!”


  德州扒鸡抓着帽檐往下压了压。


  从未听过你这样唤自己的名字,第一次入耳的感觉让脸颊也跟着轻微的灼烧起来,男人人只能尽可能的将脸多遮住一些——


  因为他不知道从前被偷偷喜欢的小姑娘羡慕夸赞的白皙肤色,是否正起着负面作用的将浅红衬托的更加明显。


  “你看!”


  趁德州扒鸡愣神的功夫将手铐的另一半扣在他腕上,你举起自己在空桑警务处兼职多日后得到的特别奖赏:


  “这样就锁在一起了!”


  害怕不可告人的心思被人觉察,向来不敢同你靠太近的德州扒鸡,却在后退的时候忘记手铐作用的将小姑娘扯进怀里!


  “钥匙已经被我藏起来啦。”


  心满意足的抱着德州扒鸡的腰,听见心脏砰砰直跳的你蹭着男人的胸口说:


  “就算能找到,中途也会发生各种像现在这样的意外……当然,如果德州哥哥答应不躲着我的话,那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 风生水起


  “俞生俞生俞生!”


  焦急的三连呼唤让风生水起瞬间从工作脱离,他看着匆忙跑进房间里的你眼角泛红好像刚刚哭过的样子,一不小心就捏断了手中的笔——


  “有人欺负你了?”


  不出意料的落进男人温暖的怀抱,你用小脸贴着他的脖颈边蹭边摇头:


  “没有啦。”


  不小心的在手工课上划破了手指,因为受伤的位置正好处在活动的关节附近,即使包上创可贴结痂也经常挣开;若非写字时一用力就非常痛,你也不会突然想起志怪传奇中提到的能让人延年益寿增长修为、更有诸多妙用的美物——


  龙涎。


  “划破的地方总也不见好,我想求龙王大人赏赐些龙涎下来,”你将白嫩的手指递到风生水起嘴边,可怜兮兮的戳着男人浅色的薄唇,说:


  “帮我舔一舔吧~”



  • 男少主


  “弟弟这种生物存在的意义不是为了偷吃姐姐的零食!”


  小伊嘴里叼着pocky打游戏的模样,瞬间让你气不打一处来:


  吃,就知道吃!怎么不知道带姐姐一起上分?


  “姐姐,我才吃了一半,剩下的这些都是你的。”少年抬起头,露出一张极具欺骗性的单纯的脸。


  “本来就是我的!”


  张口咬住pocky的另一端,准备将饼干条从他的牙关切断,你还以为弟弟是那个聪明狡黠但容易脸红的大男孩——


  却没想过他已经成年了。


  人的想法总会随着时间的流动而改变,不知道渴求的时候能够那样的紧密亲近,为什么一旦升起占有的妄念却必须克制远离?


  明明出落得愈发美好的人近在眼前伸手就能碰到——


  “咔嚓、咔嚓。”


  pocky被一点点吃到。


  弟弟清俊的脸越凑越近,直到他的鼻尖碰上你的鼻尖。


  “姐姐看清楚,我在开着你的号帮你上分诶。”


  少年伸出舌尖舔掉粘在嘴唇上的饼干渣,过近的距离让你差点以为自己已经——


  “可以要点奖励吗?”


  说完,他便直接亲了上来。


   


评论 ( 48 )
热度 ( 2724 )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